才三个指头就撑不住了 宝宝才三根手指头就不行

admin

未分类

Comments are off

2023年7月12日

  “爸爸,今天是您的五十大寿,我知道您特别的喜欢收/藏字画,所以就特意的找朋友给您淘来一幅,您看看,喜不喜欢。”

  说着,向荣儿便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拿了出来。

  听到向荣儿说的话,向父喜笑颜开,他上前两步,便朝着向荣儿的方向看去。

  小心的将画打开,向荣儿得意的朝着向父看去。

  “爸,这幅《松龄鹤寿》是张洪山先生的作品,您看看,怎么样?”

  “荣儿啊,你真的是有心了。”

  向父一脸笑意的看着向荣儿手中的字画,不由的点头。

  “嗯,确实是一副好画啊!”

  “这精妙的构图,娴熟的笔法,酣畅的用墨,好,实在是好啊!”

  见着向父满意,一直围在周围的众人也赶紧附和道。

  “这向小姐就是有心,实在是孝顺啊!”

  “是啊是啊,早就听说向小姐不仅恭顺贤良,而且在事业上也是向老爷子的左膀右臂,这样的父女情,真的是羡煞旁人啊!”

  ……

  听着周围的众人对向荣儿的赞美,向父心里则是更加的骄傲,脸上的笑容则越来越大。

  而向荣儿一直乖巧的站在一边,笑的温和。

  “呵呵,还真的是一副父慈女孝的好戏啊!”

  倏地,一个清脆的满是鄙夷的声音猛然响起。

  就像是在平静温和的湖面上扔下了一颗石头,直接激起了千层浪。

  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是谁这么不长眼,竟然说这样的话?”

  “是啊是啊,究竟是谁的胆子这么大……”

 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,穿着一袭红色礼服的宝宝,迈着步子缓缓的从人群中走出。

  一袭红色的抹胸礼服,精致的花边衬出白皙的双腿,修长挺拔,玲珑的曲线就那么完完全全的勾勒了出来,墨色的及腰长发如瀑布慵懒的倾泻在雪白的肩胛上。

  狭长狡黠的双眸,弯弯的柳眉,长长的睫毛微垂,在瓷白的脸上留下暗影,白皙无暇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红粉,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,尤其是随着女人的勾唇,双颊的梨涡更是渐深。

  宝宝看着众人那一脸惊讶的样子,漆黑的双眸微眯,眼底快速的划过一抹嘲讽,随即便又扬起笑脸,朝着向父走去。

  众人目光呆滞的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,眼底不禁都闪过一抹惊艳。

  “哎,我的天,这是从哪里来得美女,长得也太漂亮了吧,你看那盈盈一握的小腰,还有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,撩的我这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”

  “嘁,你这男人,还真的是色心不改,你忘了刚刚她说的话了?”

  “不过,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气质这么特别的女人,她可是比现在那些网红脸强多了,这要是进入娱乐圈,那肯定大火啊。”

  “是啊是啊,的确是这样。”

  “就算是长得再好看有什么用,**无脑的女人,只能是一个花瓶。”

  对于宝宝的出现,众人众说纷纭。

  而刚刚还满脸笑容和得意的站在向父身边的向荣儿,在见到宝宝出现的那一刻,整个人直接呆了。

  她身子僵硬的站在那里,眼里不由的闪过一抹慌乱。

  但是,相比于此时惊慌到不行的向荣儿,白栋的表现确实十分的冷静,不,应该不能说是冷静,而是呆滞。

  他定定的站在那里,看着一袭红衣,美得不可方务的宝宝朝着自己走来,一颗心猛地一跳,眼睛根本不受控制的就一直盯着她看。

  陈美华站在那里,看着向荣儿和白栋的反应,一双秀眉微蹙,眼里闪过一丝阴霾,随后身子微动,轻轻的推了推一边的向荣儿。

  虽然,对于宝宝的突然出现,她是感觉到惊讶,但是这也是在她的意料之中。

  而且,就算是宝宝回来,那又能怎么样?

  虽然当年他们没有拍到宝宝被侵犯的照片,侥幸的被她逃了一劫,但是那又怎样?

  反正当年的事情他们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,即便是宝宝现在回来了,那也纯粹是给自己找死!

  画着精致眼妆的眸中划过一丝冷意,陈美华深吸口气,满是温柔的说道。

  “晚晚啊,五年了,你终于肯回家了!”

  “来来来,赶紧过来,正好今天是你父亲的生日,咱们一家人也正好能够团聚了。”

  说着,陈美华快速的走到宝宝的身边,一脸亲昵的想要去拉她的手。

  不过,就在她的手才刚刚碰到宝宝的时候,就直接被宝宝甩开了。

  “别碰我!脏!”

  冰冷的,满是厌恶的声音响起,直接惊得在场的众人目瞪口呆。

  而被宝宝这么一呵斥,陈美华的脸上一白,整个人尴尬的不行,眼底的阴霾也更甚。

  “这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  “传闻不是说向夫人和向大小姐的感情很好嘛?怎么现在是这样的局面啊?”

  “这豪门里面的事情谁知道啊,不过,我倒听说,五年前向大小姐在订婚之夜直接抛弃自己的未婚夫,和野男人跑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”

  “嘘,这样的话你可别乱说……”

  ……

  听着周围人的议论,宝宝心中不禁冷笑。

  “呵呵,早就知道向荣儿他们不会轻易的放过我,没想到这心还真的是够毒的啊!”

  一张嫩白的小脸上此时已经是布满了寒霜,宝宝没有再去理会满脸尴尬的站在自己身边的陈美华,直接抬起步子,走到了向父身边。

  漆黑的双眸弯起,宝宝露出一抹职业性的笑容,清脆的嗓音响起,道。

  “爸,生日快乐!”

  “你这个不孝女,还有脸回来!”

  话音未落,一个巴掌便已经携着劲风袭来。

  宝宝看着向父那一脸恨不得掐死自己的样子,嘴角的冷笑更深,抬手,便生生的将他打向自己的右手拦住。

  “怎么,五年没见,我亲爱的父亲就是这么欢迎我的?”

  看着自己被被紧紧握住的右手,向父的脸阴沉的几乎要滴出水来。

  用力的将自己的手撤回,向父冷哼一声,道。

  “你还知道我是你父亲?”

  “虽然我是不想承认,但是没办法,谁让我身上还流着你的血呢。”

  宝宝耸耸肩,一脸平淡的说道。

  “你!”

  见着宝宝竟然用这种态度对自己,向父更是愤怒。

  他猛地抬起手,巴掌就想再次的落下。

  漆黑的双眸就那么定定的看着向父抬起的右手,宝宝挺直着脊背站在那里,面上依旧没有任何的惧色。

  “没想到五年没见,你喜欢用武力解决事情的方式依旧没变啊。”

  “宝宝,你个逆女!”

  听着自己亲生女儿那满是讽刺的话语,向父黑着脸怒吼道。

  “呵呵,没办法,还是父亲您教得好。”

  对于向父的怒火,宝宝就好似根本没看到似的。

  她抬手看了看自己精致的指甲,语调依旧不缓不慢的说道。

  “你给我滚!滚!!”

  虽然,宝宝并没有去多说什么,但是她那充满嘲讽的态度,就像是一根刺,狠狠地扎在了向沪途的心上。

  本来,他对于宝宝今天的回来,心里还是很高兴的,毕竟是自己的亲生女儿,就算是她犯了错,惹他生了气,可这当父亲的心里还是放不下。

  不过,向父根本没有想到,宝宝对自己竟然会是这样的态度,看到她这个样子,向父心里的怒火就像是喷发的火山一般,烧的不可收拾。

  “滚?着什么急?”

  “你放心,只要把那些欠我的东西拿回来,我肯定立马就离开这里,绝对不会多待一秒钟!”

  宝宝眸底冷光一扫,看着站在向父身边的向荣儿等人,倏地一笑。

  “你说是不是啊,我亲爱的妹妹!”

  见着宝宝竟然直接将话锋转向自己,向荣儿的身子猛地一颤,刺骨的凉意直接从后脖颈升起。

  她下意识的朝着陈美华看了一眼,见着陈美华依旧淡定的样子,向荣儿那颗慌乱的心才渐渐的平复下来。

  虽然,宝宝突然的回来,使得向荣儿心里一乱,但是,她终归打心底里还是看不起宝宝的,不然,这么多年也不会一点一点的将那些属于宝宝的东西全部的拿过来。

  在向荣儿的心中,宝宝其实是蠢得不行,她只要稍微的动动手指头,就会把宝宝击的连渣都不剩。

  起初慌乱的情绪渐渐平复,她看着宝宝嘴角的那抹冷笑,双眸微闪,故意说道。

  “晚晚姐,你这是什么意思,我有点不太清楚。”

  “没事,不清楚的话我可以仔细的帮你回忆一下。”看着向荣儿那副做作的嘴脸,宝宝的心中一呕,随即便直接开口说道。

  “五年前的那个晚上,你……”

  “五年前的那个晚上,是你抛弃了白栋哥,和一个野男人私奔了!”

  不等宝宝开口,向荣儿便直接打断她说道。

  双眸微闪,向荣儿心虚的瞥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向父,咬了咬唇,又接着说道。

  “本来,这件事情是咱们自家的丑事,我作为你的妹妹,是不好去说的。”

  “但是,晚晚姐,你为什么不明白爸妈和我的苦心呢,非得要在爸爸生日的这天,当着众人的面把这样的丑事揭开吗?”

  “这五年来,爸妈一直都没有放弃去找你,一直在想办法去掩盖你的**,你为什么就不能明白爸爸的苦心呢?”

  “今天,能看到你回来,我相信爸爸是非常开心的,但是为什么五年过去了,你为什么还和五年前一样那么任性,难道你就不能和我们大家好好相处吗?”

  其实早在宝宝将矛头指向自己,想要说出五年前的事情时,向荣儿早就在心里做好了打算。

  既然宝宝想要自寻死路,那她何不顺势而为,助她一臂之力?

  狭长的双眸微垂,向荣儿说完这翻话,便一脸委屈的站在向父的身边,眼泪也是无声的掉落。

  现在她这副样子,简直是楚楚可怜到不行,让人心疼的不行。

  而向荣儿的这翻话才刚刚出口,在场的众人瞬间就沸腾了,他们都没想到,原来五年前传闻的那件事情竟然是真的。

  “早就听说这向大小姐性子跋扈,可真没想到,竟然还真的能做出那样的丑事。”

  “是啊,怪不得消失了五年呢,估计是真的没脸回来了。”

  “那她现在回来是什么意思?故意来丢人的?”

  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肯定是回来抢夺家产的啊,现在谁不知道,向老爷子重用向荣儿,还有消息说要把向氏集团交给她,那向大小姐绝对是不能就这么罢休的啊。”

  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”

  ……

  听着众人的你一言我一语,向荣儿扬着下巴,得意的瞥了一眼宝宝,表情中充满了挑衅。

  “嗤!”

  一声冷笑从宝宝的口中溢出,漆黑的双眸中布满了讥笑,她轻扫了一眼周围看热闹的众人,薄唇微启,冷笑着说道。

  “真没想到啊,这五年没见,向荣儿你不要脸的本事还真的是精进了不少。”

  “晚晚姐,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?”

  “我……”

  没想到宝宝的反应竟然这么平淡,向荣儿的脸色一白,当即便想接着去哭诉。

  “够了!”

  但是不等她的话说出口,向父便直接厉声喝道。

  而听到向父的声音,向荣儿立即收声,豆大的眼泪从眼眶中滑落,她紧紧地扯着向父的衣角,低着头站在那里。

  看着向荣儿那副委屈到不行的样子,向父轻轻的拍了拍她的手背,心里满是心疼。

  宝宝挺着脊背站在那里,冰冷的双眸看着一直垂着头,装柔弱的靠在向父身边的向荣儿,在看到她微微弯起的嘴角时,唇角的冷笑则是更甚。

  “行了,今天的宴会就先到这里吧,我们有些家事需要处理。”

  向父先是抬头黑着脸看了一眼宝宝,随后便对着众人说道。

  听到向父说的话,众人纷纷对视了一眼,然后便想着转身离开。

  不过,就在他们的脚才刚刚抬起,步子还没迈出之时,一道清冷的声音忽的响起。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