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能不能别顶我了 做着做着就软了

admin

未分类

Comments are off

2023年7月11日

  脖子被姜建国掐着,眼泪都挤出来,“建国,你瞎想什么,我怎么能盼着你死,你可是咱们家的顶梁柱,没了你我们家不就没了!行,就听小畜……娇娇的,明天就去医院。”

  姜娇也生怕把姜建国再气出好歹来,帮着劝道:“爸,生气不值当,明天我跟你去医院。”

  “嗯,爸爸听娇娇的。”姜建国一把将赵云放开,转头冷声道:“赵云,你连我家娇宝都不如。”留下句话,黑着脸上楼去了。

  姜娇提着水壶,顶着赵云吃人的眼神也上了楼,把水倒进浴盆里,整个人坐进去,温热的水将她包裹,驱散了一整天奔波的疲劳。

  这浴盆还是她去年生日的时候,爸爸偷偷给自己买回来的,被赵云见了,发了好大一通脾气。

  爸爸乐呵呵的,半点都没生气,还说这是给她闺女的,我乐意花钱。

  姜娇决定了,她要多赚钱,等有了钱她也要帮爸爸调理身子。

  当年知道爸爸生病,她还特意跟师父请教过治疗爸爸身体的药方。

  师父果真是个厉害的人,不仅给她开了药方,还教她识别草药,那两年在山上,是她过得最快乐的日子。

  洗完热水澡出了一身汗全身都舒服了,躺在床上没了睡意。

  今天三个小流氓的事让她生了警惕。

  现在还只是包子老板嫉妒,那今后呢?

  鸡伊面本就是高成本,一般的人不会买,只能去火车站抓那些有钱的人。

  而火车站那边不仅有卖包子的,还有茶叶蛋,馒头,饼子……

  卖吃食的人比比皆是,总不能每个人都来找她的麻烦,那她这生意还做不做了?

  不行,得想个办法杜绝这样的事。

  姜娇正想着,迷迷糊糊睡过去。

  一夜安睡,揉着发疼的脑袋从楼上下来,洗完脸就打算出门,她得先去跟招娣说一声。

  出门见街上有卖肉包子的,过去买了十个肉包子。

  这包子不用票,就是贵了两文,好在里面的馅料足,咬上一口油滋溜一下的冒出来,很香。

  拿出了五个想着给招娣送过去,将剩下的包起来装在包里。

  一会儿得跟着爸爸去检查,医生肯定不让吃饭,她得留着给爸吃,至于家里那几个,除了小林都不在她关心的范围内。

  姜娇过去的时候,刘招娣已经在忙着和面,“招娣,我今天要陪着我爸去医院一趟,可能得中午过来,你做好了面就先放着,这东西不怕坏,没事。”

  “你爸的身体怎么了?不是前几天刚去过医院?”刘招娣擦着手走出来。

  “没事,老毛病了,不过是去复查,你别担心。”把包子放下,“别忘记吃饭,我先回去了。”

  看着人走了,刘招娣吃完包子又去忙了,没多久,门外传来一阵敲门。我的男朋友做着做着就软了,可能心理的压力太大了把